2008-06-28

How about my new job



  來Realtek也已經一個多月了,還在新人的蜜月期,主管也沒有派什麼工作給我,只是一直在看Driver程式碼,偶爾幫忙作些實驗,其實最近生活還蠻悠閒愜意的。我在這邊的工作是利用Driver控制Baseband和RF的暫存器參數,讓整體performance最佳化。不過呢....嗯...調整參數,聽起來會不會有種小case,沒技術性的工作? 一開始我也這麼覺得,不過當自己看到實驗圖形,遇見某些performance不好的地方,我還真不知道是那邊出問題,那個暫存器要調什麼值才ok,所以這份工作還是有許多值得學習的地方。另一方面,要看懂別人寫的Driver也是一種挑戰,我對Driver一點也不了解啊!不知道到能自己寫控制機制到Driver裡面的那一天會是什麼時候。

  每一次決定到新環境生活之前,都會覺得自己已經看清楚未來規畫,但是一到新環境之後,又會開始茫然失措。不過覺得幸運的是,我的主管感覺人很好,同事也蠻親切好相處,所以只要自己小心應對,乖乖作好份內之事,應該沒有太大問題才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