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24

2008.06.21基隆鎖管季



嗯....基本上呢,這是基隆市政府辦的活動,我參加其中的夜訪鎖管體驗營,可以出海看漁夫怎麼抓小管,不過這是相當無趣的行程,因為不是自己釣,而且漁夫抓的又很少,跟我想像中真差多。我在出海之前和之後反而玩的比較開心。


集合地點是在基隆的碧砂漁港,這個港口相當乾淨,沒有一般漁港常見的魚腥味,海面上也沒有浮油,雖然偶爾有垃圾浮著,但還是蠻清澈的,可以看見水面下的小魚群,而且水裡還有好幾隻巴掌大的河豚游來游去。我為了想看河豚變成氣球狀,拿了朋友帶來的番茄往水裡丟牠,結果河豚很心平氣和地往水中游去,完全不對我的暴行生氣而漲大,碧砂漁港的河豚真是佛心來的......



根據上面這位曾是海大在地人說,第一張圖片遠方的高級社區群曾經把陳由豪搞得七竅生煙,後來還變成海大的學生宿舍,他還曾經住過,一學期七八千的樣子,海大學生真是住太爽了。照片中央的山城就是九份,晚上住家燈亮時相當漂亮呦。



無聊的夜訪小管八點半就結束了,我們接著殺去基隆夜市閒逛亂吃,看到有攤販在烤巨無霸章魚腳,好奇之下就買來吃吃看,還跟它們拍了幾張相,不過老闆並不是整隻完好無缺下去烤,而是切開好幾段後才烤的,這樣看起來整個霸氣就沒了,但我跟同學還是吃得嘴巴好酸,結束這個又累又酸的鎖管季行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