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07

預告:玉山我來了!


  
  之前四月時為了爬玉山,參加了野訊的玉山團。可是因為排雲山莊需要抽籤,我們連續抽了n個月都沒抽到,最後索性退錢不抽了。上禮拜我覺得自己這幾個月累積的爬山經驗應該足夠,而且玉山也算是個郊山化的高山,所以乾脆自己向玉山管理處申請抽籤,結果竟然被我抽中了!!!挖哈哈哈......明年的第一個禮拜,玉山等我吧!

PS. 其實真相是抽籤人數過少,所以統統有獎不用抽了 XD

3 則留言:

  1. 好樣的!

    記得要拍照,然後去領登頂紀念書喔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凡事靠自己最好啊!希望到時能看到覆滿白雪的玉山,我從來沒在台灣看過雪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玉山不能去了,因為有某豬頭臨時要去韓國出差。心情實在有夠沮喪,不知下次去玉山是什麼時候。雖然說山永遠都在,但是這次是個絕佳的機會啊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