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-03-23

武漢肺炎 / 新冠病毒 / COVID-19

今年的這個冠狀病毒,引起的風暴讓全世界都始料未及。你以為歐美這些先進國家防疫作的好嗎?坐看中國陷在火炕兩個月後,結果火還是燒到自己身上。明明都已經有兩個月的時間做準備了,世界各國卻沒有好好把握機會,只會斷航,沒有任何其他防堵措施,看了就覺得很感慨。

中國隱匿疫情,假造數據是一定有的,但因為果決封城,再加上人民自私圍堵,反而收到成效。原本我們還嘲笑封城這荒唐決定只有中國辦得到,沒想到卻變成了最有效的利器。雖然我討厭中國,連武漢肺炎也要瞎掰說是歧視,硬是要改名新冠肺炎,然後被收買的WHO簡直是中國發言人,理事長痰得塞不要臉也要拚命美言中國,但是中國就是控制住疫情了。

中國會不會再爆發?我覺得有可能會,但是在大家已經有警覺的狀態下,也不會像武漢這麼嚴重了。剩下的,就是看其他國家的疫情何時能控制住。一個武漢肺炎病毒浪潮一來,讓多少先進國家褲子被沖走。希望台灣這次能好好守住,不要被無恥的中共害了。非洲豬瘟、秋行軍蟲,這些去年中國爆發的東西今年還要繼續防守,心真的好累。

台灣人民加油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