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-01-07

[LIFE] 千盼萬盼的免治馬桶

    自從在家裡用習慣了免治馬桶,回到新竹工作後就一直很想買一個來用,因為用水沖屁屁很乾淨,衛生紙用量可以大量減少,馬桶座又有加熱功能,溫暖寒冷冬夜的屁屁。然而我一直對這份工作有種危機感,不知道何時會被遣散,所以當初想說等工作半年後再說。

    半年過了,跨過2018年,決定對自己好一點。上網調查了一下,瞬熱式功能和防水功能是必要的,結果買了一個沒聽過的台灣品牌Famiclean FC-W1501R,價格12299元,功能多到天花亂墜,有遙控、水柱按摩、濾水器、除臭等等,但我其實只要有溫溫的馬桶座和沖水功能就好了啊,哈哈。由於怕遙控器壞掉,也不想在廁所黏貼遙控器座(怕房間退租時不好清掉),所以目前都只使用馬桶座旁的簡易按鈕,其實也夠了啦。

    我覺得免治馬桶是每個家庭必備的,用衛生紙擦屁股一點也不衛生,尤其是遇到沾屁股的軟便便時,會擦到天荒地老又一直有種擦不乾淨的可怕陰影存在。現在終於擁有了它,幸福感油然而生啊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