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7-28

折耳貓阿布



  這原本是室友的學弟養的貓,因為他學弟當兵去了而托負給我室友,不過因為室友這兩個禮拜去米國出差,所以這隻貓變成我在照顧啦。說實在的,平常這隻貓就在家裡跑來跑去,肚子餓了就隨便找個人喵一下就會有東西吃,所以給誰照顧其實都一樣。牠平常的樂趣就是躺在軟軟的東西上面,舉凡背包、衣服、毛巾、棉被,而且特愛我的衣櫃,只要我一打開衣櫃,牠就會著了迷似地衝過來跳進去,然後趴在我的衣服堆裡好像很舒服的樣子。此外,阿布也是隻容易滿足的貓,隨便抱一下摸一下就開始呼嚕,有時候會邊呼嚕邊偷咬我一口,不然就是邊呼嚕邊舔我的手,真不知道牠的心裡在想些什麼。寫著寫著,其實還有點懷念大學時養的大頭喵,可惜半年就離開我了,希望牠現在在好人家裡過著快樂幸福的日子。

2 則留言:

  1. 可愛的阿布很愛躺在軟軟的東西上面
    照片中的阿布多陶醉阿 呵呵呵.....
    真想抱抱看 一定很熱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布最近不躺我的背包了,這幾天比較熱,都四腳朝天躺在地上居多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