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5-14

專利工程師,再見了

不得不說,來這邊工作一年多,是我從小到大最快樂的時光之一。專利的工作其實相當有趣,可以接觸許多以前沒學過的領域技術,也可以磨練各國的專利申請實務。要離職時許多人都說我在這邊過這麼爽,為什麼要轉去當研發工程師?我想我只是要趁年輕時多方嘗試,最後再決定自己要在何處落腳,所以我不會後悔的。既然決定了,就勇往直前吧!

2 則留言:

  1. 加油吧!
    好好可以換工作嘗試看看
    我大概一輩子都在這個地方工作了 orz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萬事起頭難 希望你在另一個領域有更好的發展性 加油瞜 專利工程師看來你真得很能勝任 反正以後會怎樣誰也不知道 給自己機會去闖一闖也很好 趁年輕
    有本錢有好的學歷 我們都相信你可以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