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3-04

2008.03.02 GO KART!



Go Kart另外一個名字叫作Karting(卡丁車),也就是小型賽車的意思。本來想說我連車子都不怎麼會開了,應該會把小賽車當碰碰車開吧,所以一開始是一直拒絕捲毛的邀約。不過後來也不知那根筋不對,我竟然答應要去,於是生平第一次的Go Kart就獻給了這個星期天。


Go Kart的規則跟想像中不太一樣,它是十分鐘裡面讓你跑一個不規則的環狀賽道,然後取跑最快的一圈作為比賽成績,因此不論你十分鐘內總共落後人幾圈,只要你有一圈是跑比所有人還快的話,就是當局的冠軍啦。想當然爾,大家一開始都是慢慢來,先熟悉車子的性能還有賽道,之後開始全力衝刺。不過由於我是"安全型"駕駛,所以第一輪的時候被大家瘋狂的超前好幾圈 XD,第二輪的時候才變得好一點,不過也是被大家超前1~2圈左右,真是悲情......

雖然如此,Go Kart真的很好玩,開車的時候會覺得自己下一圈一定會比上一圈更快,有些彎道要怎樣切才會又快又順,然後不知不覺時間就到了。不過車子的方向盤轉起來比較重(大概是怕大家太high轉過頭,變成公轉自轉卡丁車),玩兩輪下來手臂還蠻酸。總而言之,我覺得這天最大的收獲是我沒有開出跑道外,也沒有變成碰碰車,可喜可賀,可喜可賀!


很沒氣勢的一張


待會戴上安全帽順便去搶銀行


業餘車隊練習中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