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7-20

鼻涕None-Stop

  流了一星期的鼻涕,混了一星期的工作,熱了一星期的天氣。這個夏天熱到讓人沒有出門的動力,雖然前陣子的大雷雨下到台北盆地快滿出來,但我還是開始思念有雨的日子了。我的感冒真是持久,只要拿起衛生紙就可以輕鬆擤出向日葵色的鼻涕,看著垃圾筒滿溢一朵朵的向日葵,就讓不禁想起淡水花海節裡的大花們,不知它們現在是否安好。我用自已製造的向日葵遙寄我的思念,投進載滿思念的垃圾筒裡。大概是鼻涕擤太多了,我覺得我的意識好像也隨著鼻涕跑出了腦袋,難怪我在擤鼻涕的時候總覺得有鼻涕以外的東西經過鼻孔,原來那個就是意識呀。難怪我最近幾天工作都不專心,常常坐在辦公桌前發呆,一點靈感也沒有。

  專利工程師也是需要靈感的,你不知道嗎?

3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