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8-24

我的CD收藏

由於我的汽車音響有點爛,
聽燒的CD片都會跳針,只有正版CD才播得順。
這次回家把家裡的正版CD從塑膠殼拿出來,
放進塑膠套裡集結在光碟收納夾,
如此一來我就有很多張專輯可以在車上選來聽。

昨晚把我買過的CD數過一遍,
沒想到我竟然買過100多張專輯,
60%是高中時買的,30%是大學時買的,10%才是近幾年買的。
大學以後會買CD是因為想聽的歌沒辦法抓到,
不然就是我的偶像Mariah出唱片了。
Mariah Carey只差Glitter那張就買齊,
其他人的專輯就都隨意買,沒有特意收藏。
然而,我最過意不去的是,
我常聽的陳潔儀和梁靜茹竟然一張也沒有,
阿妹也只有聊表心意買了兩張 (牽手&阿密特),
Coco只有一張 (今天到永遠)。

將來我應該會把常聽的專輯都補買吧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