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28

[狂賀] 本部落格不是垃圾網誌

GOOGLE SUCKS!9天前莫名奇妙被google認定我的部落格是垃圾網誌,鎖住不讓我post新文章,還要跟它申請解除才可以。更賤的是要輸入一個隨機圖片的文字為何,而那個文字扭的亂七八糟,鬼才知道是什麼字,害我重新整理了n次才找到一張比較好辨認的圖片。這個垃圾網誌檢查機制真的爛爆了!

為了慶祝解除封鎖,特此貼幾張阿布近照,我發覺我拍了一堆牠在睡覺的照片,因為這樣最好拍,可是牠會偶爾睜開眼睛瞪人,然後再眯回去。阿布十二月初就要回到原主人的住處了,也許之後就再也看不到牠,所以這幾天要好好珍惜相處的時光。



↑我的書包有這麼好睡嗎?


↑換個姿勢再來一次


↑看三小! (設計對白)

3 則留言:

  1. 恭喜你啊
    終於不是垃圾網誌了~

    阿布~~~~
    好可愛喔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阿布真的可愛極了~~~
    哪天帶他回來玩玩..可能嗎
    網誌也有垃圾分類喔 哈哈哈...
    管他被分哪類 可以繼續po東西上去就好

    回覆刪除